Friday, April 6, 2012

废话连篇

很久没有更新了 ==
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像以前那么积极
那么多东西要分享
那天跟他讲起这件事
我: 很久没有写blog了hor~
他: 你知道就好..我等到发霉了...
我: 有没有哦~最近好像没灵感没东西写,
每天的生活都一样...-.- 
他: 不是啦 
是因为你什么事都跟我说跟我分享了啊~ ^^ 
我: 厚脸皮 =) 
听到他这么一说 嘴角不知觉的往上扬
heheheehehe =) 
在一起快要两年了 感觉才刚在一起不久酱
哈哈哈哈
孩子都一岁了..=) 
特地拍了全家福....LOL ==
我最珍惜的礼物 ...hehehe 

xD 我是王子 他是公主...=/ 
我们要一直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LO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说下最近啦~
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明明才刚开学不久
但是我现在开始放假了
short semester,我过到很blur下
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 只懂下个星期要考试
下个星期要交assignment
assignment又被reject....@@
and so onnnnnnnnnn 
老实说 读到一半时我很想放弃回家算了
很多事情不是如我所愿 很多事情跟我唱反调
电话坏时我最无助
第一时间不会觉得开心因为可以换电话
我反而觉得伤心无助
还好现在"一天都光完"LOL
换了新手机 考完试 [虽然很难]
开始享受假期 
明天去马六甲jalan jalan cari makan
后天去penang 又再jalan jalan cari makan
看来回hometown要好好减肥了
上次好不容易甩掉的油 感觉又回来了 ==
我开始无言了 哈哈哈哈
谢谢你们看我这么废的blog
各位~~~
假期快乐!!!!! =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