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Busy weekkk......T-T

9/12/09
eng presentation...
THE ARGUMENTS AGAINST GAY MARRIAGE!!!
by Aihong,Celine, Szeying...=D

ladies & gentlemens of da day....=)

6 of Us....^^

vf my lovers....<3

好久没来更新了~
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很忙~><
从星期二忙到星期五~
完全没休息到~
差点忍不住了~
eng presentation...
很失望~因为忘记很多points....
Miss 说我们的content很好~只是字太难~很难背~
对不起啊~我的组员~
是我害了你们~T-T
foa & iom presentation...
觉得不错下~因为是under zero pressure....==''
乱乱来~反而表现得不错~
ITS TEST....
读的都有出~只是没有背~
完全靠印象做的~
这次肯定不及格了啦~><
忙碌的这几天~
发觉自己的脾气很坏~
很容易发脾气~很可怜我的朋友~
一直被我骂~对不起啦~><
我也不想的~
下个星期~要交2个assignment....还有一个test...
希望顺利度过啦~
哈哈~
gud luck to all my frds....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