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korean stone bbq....=)

korean stone bbq~at ampang~
1 ppl RM28!!!!=)
昨天晚上和我的housemate去吃~
好好吃啊~
我們從八點多吃到要十一點~
以上那張就是before我們開動~
這張就是我們要回的時候~
after....XD
還不錯吃一下~
吃到很飽~ 還自己弄ice kacang吃~
很有成就感~^^
在這裡介紹你們去吃~
肯定不會後悔的~
今早還去爬山~
累到我不會講~
也許是太久沒運動了~
XD
接下來要介紹我家的兔子~pako....=)
很可愛吧?


是不是很有聖誕氣氛呢?
真的太可愛了~
每次忍不住看著他~
一回到家~就會去看看他~
哈哈~
這個星期四就可以回家~
很開心也很興奮~
=)
回去又大吃大喝~
肥死我~><''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~~看来你在KL的生活不错嘛~~

    蛮可以适应的~~哈哈~~

    你会呆到几时? 有机会出来喝茶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当然啦~
    都住了半年了~
    我会呆很久咯~==4年~
    只是等你来找我罢了~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