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times square~ampang~gym test~

..13/7/09..
来kl这么久了~
今天终于去到times square。。
哈哈~从我家坐的士到titiwangsa,然后再坐monorail去~
还蛮方便的~差不多一个小时这样就到了~
去到那边~
看戏~看了ice age...超好笑的~
过后就去逛街~看到很多大减价~
尤其是formal 衣服~衣服和裙子加起来只需要RM40!!
鞋子也超便宜的~
可惜没买到~
下次去就要买了~哈哈~
..14/7/09..
今天上课到九点半~下一堂课十二点才开始~
我朋友就提议去ampang吃酿豆腐~
我个人觉得还蛮远的~
因为坐到半路时已经开始晕车了~
去到那边~有三间店~
我和我朋友就做了一件很鱼的事~
我们进去第二间~跟那个人说有十多个人要吃~
哪里知道其他人就喊~去另外一间啦~
真的超丢脸的~
那边的东西还蛮好吃的~
这样一吃就吃了七十多块~
十个人分~哈哈~
吃完后就回去学校了~
因为还有下一堂课~
celine~szeying~aihong
再度在joey的车拍照~哈哈~
..15/7/09..
今天发生很多事~
有些不方便说~
就说说今天gym test吧~
刚开始~和平常一样~
跑步~但是今天的跑步超累的~
因为换别人来带领我们~
跑超快的~
害我跑到头晕~
差点呕出来~
过后就开始考试了~
全班43个人~
我是第42个~
等到颈项长了~哈哈~
跑步机~我真的太累了~分数不是很高~><
健身器材~
不知道老师满意我的做法吗?
不知道这次考得怎样~
今天~
只有一个字形容~
。。。累。。。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,不错嘛。。最近应该比以前走得更多地方了吧。。哈哈,你就爽啦,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去逛。。我这里好闷啊。。暂时也还没去survay哪里可以玩。。你的照片拍得好好看。。哈哈。。还有gym test这样的东西的啊。。无论如何,多多休息啊。。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最近很少出去了咯~
    因为天气的关系~><
    perak可以去很多庙啊~霹雳洞那些~哈哈~
    sunway也是可以~XD
    谢谢哦~最近肥了很多~><
    对阿~我的课外活动嘛~
    嗯~我会的~谢谢关心~^^

    ReplyDelete